明月楼高修轮椅

世人皆醒我独寐,世人皆清我独醉。
允许私用,允许转载,不必问我,但是请勿盈利!

  ⚠️原著向魔改,武神花城x绝境鬼王谢怜,不敢保证没有私设和ooc

  ⚠️人设是突发奇想的,图是随手摸的,不保证质量和逻辑,各位吃个乐子哈

————————————————

【补丁】

【爱人错过】(设定借用自@入 荒 原 )

  花怜差点就铜炉相会了,不过只是差点。

  花城挖眼炼器飞升的时候已经进入铜炉核心,跟外围隔离开了,花城飞升后铜炉判定无人冲破才又放人(放鬼),谢怜最终没能在铜炉打探到是谁鬼身飞升的消息。

  

【黑水沉舟】(⚠️本篇主花怜所以黑水更像是助攻角色,没有什么塑造,介意可以跳过这部分)

  以鬼王怜的性格是万万不会同意黑水截胡明仪的,黑水只能瞒着谢怜做。

  黑水来跟鬼王怜借钱谈合作的时候,小怜觉得嗯有点天界的情报也挺不错的,万一这届上天庭压榨苍生,我就上去革命。

  后来谢怜也隐约猜到黑水在上天庭的卧底身份来历可能有问题,但是这时候别人的因果已经不好再插手了。

  鬼王怜还是不死心,问了黑水一句,我们那届铜炉好像有个鬼身飞升的你帮我看看是谁呗,黑水打探回来告诉谢怜是阴晴不定嚣张跋扈但是香火旺盛的大武神花城,谢怜心道这名字虽然好听但实在陌生,这几个形容词哪个也对不上无名,果然是我想多了。

  

【金枝玉叶】

  谢怜这个行就更名坐就改姓的坏习惯,直接导致好几百年了神官花也没发现鬼市城主就是他金枝玉叶的太子殿下。

  某年花城下去做任务一看,嚯,谢怜在教鬼市众鬼背道德经。(本句来自@入 荒 原 )花城不禁担心他们会不会背着背着把自己超度了。

评论(90)

热度(1583)

  1. 共130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